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省中心召开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会

628日下午,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召开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会,邀请原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彭穗宁教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为主题作专题辅导。省中心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职工及窗口党员代表参加讲座。

 

彭穗宁教授从五个方面概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整个授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思路清晰、内容翔实,充分体现出品位、数据、档次,具有很强的权威性、时效性、趣味性、启发性,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十分精彩的讲座。

大家纷纷表示,彭穗宁教授理论功底扎实、研究经验丰富,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全面、讲解透彻,给我们以很大启迪和帮助,将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有关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举措,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