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溯治水之源  强清廉之基

——省中心与成都市公资交易中心开展支部共建

为激励广大党员恪守初心使命、永葆清廉本色,623日,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交易受理处党支部联合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交易一部、受理部党支部联合赴都江堰市浩气李冰勤廉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学百年党史 守清廉底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浩气李冰勤廉文化教育基地内,先后参观了一道、一馆、一院、一堂、一广场,学习了历届中纪委领导对都江堰水利工程蕴含的深厚廉政文化底色的论述,聆听了李冰父子治理水患造福于民、丁宝桢为官清正廉洁奉公、诸葛亮开启财产自主申报先河等历史人物的故事。大家从讲解员对卧铁杩槎竹笼盛石模型的讲解中,深切体会做人做事要有底线”“权力应当关进制度笼子等廉政工作启示,亲身感悟到了都江堰水利工程源头治理与党风廉政建设源头治腐的异曲同工之理,在思想上、灵魂上受到清廉洗礼。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还开展了党史知识答题、颂唱革命歌曲朗诵红色诗篇的互动活动,在亲切活泼的氛围中增强党史学习实效、巩固廉洁教育成果。

最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省市两级交易中心结对共建联合开展党日活动的方式新颖、内容扎实、效果显著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大家都应该时刻谨记勤廉二字,以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敢于担当的工作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当中,以优异成绩、清白本色迎接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