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省中心召开党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618日,省中心召开党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党委书记、主任吕芙蓉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吕芙蓉专题传达省委第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持续优化服务创新的政务环境。牢固树立创新到哪里,政务服务就要主动跟进到哪里的服务思维,对标浙江、广东、上海等先进省市,对标优化营商环境要求,将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持续提升政务服务质效、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最大限度提升政务效能,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持续释放创新活力。二是要落实好科技领域放管服改革。充分发挥省中心服务上下、协调各方的优势,加快构建上下联动、纵横协同、运行高效的工作体系。落实创新领域政务服务三集中、三到位”“一窗受理、集成服务”“一次办好,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应进必进三是要持续推进政务服务百日冲刺行动。突出服务科技创新,以开办企业、办理建筑许可、获得电力、获得用水用气、登记财产、纳税、跨境贸易、企业注销、获得信贷、政务服务等十大事项为重点,聚焦企业群众办事全流程,强化环节精简和流程再造,推进线下综合窗口集成服务,强力支撑一网通办可用、好用,为创新驱动发展提供更便捷、高效、低成本政务服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