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感悟伟人精神   奋进时代征程

——省中心赴广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以史为镜可以知兴衰以人为镜可以知得失。党史学习教育如火如荼展开,百年党史激励我们不断前行,革命先辈精神鞭策我们不断进取。63-5省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研修班赴广安开训,感悟伟人、先辈精神,激励干部职工奋进新时代。

省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研修班在邓小平故居广场上,庄严地向邓小平同志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在邓小平故居陈列馆,随着讲解员的讲解,研修班一行深切感受到了伟人的平凡与伟大;随着三起三落的波折,经历了新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艰辛历程,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在华蓥山蜿蜒曲折、峭壁陡升的山路上,体会了华蓥山游击队成长、斗争的艰难困苦,领悟了革命先辈不断奋进的斗争精神。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伟人精神,体会革命先辈的不易,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明确了为民办实事的方向与责任。希望传承改革基因,不断推动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改革,提高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敬陆,省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建平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