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政府采购中心赴邛崃开展政府采购专题调研

422日,省政府采购中心主任张凤武一行8人,邛崃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对政府采购标准化建设、工程采购、政府采购专项巡视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邛崃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交易场地标准化建设情况,全面了解政府采购活动从受理、编制采购文件、开标、评标、监督等环节,对其硬件设施配置,软件系统使用运行等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交流会上,省政府采购中心同志一行听取了邛崃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主任喻兰对邛崃市政府采购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同时对政府采购工程类采购项目信息化建设需求以及遇到的困难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张凤武同志对邛崃市场地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具体落实措施、人性化打造评审专家就餐和休息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邛崃市在今后的政府采购工作中大胆创新,在承诺制+信用管理、主动作为上出更多经验。副主任邹华娟对省采购中心近年来的政府采购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交流,并就工作过程中碰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和解决办法进行了深度探讨,同时希望邛崃市对省中心草拟的《政府采购标准化建设方案》提出建议和意见,为我省政府采购标准化建设建言献策。

 

 

(调研组在邛崃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