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吕芙蓉同志要求新进人员讲政治重业务强自律

126日上午,省中心召开新进人员座谈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吕芙蓉及各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敬陆主持。

 

座谈会上,吕芙蓉首先对新进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其次介绍了省中心的基本工作情况,并对大家今后在学习和工作方面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是进入角色,转换角色。省中心是简政放权、深化改革的产物,任务重,责任大,关注度高,要清楚认识自身岗位的主要职能,树立强烈的服务意识,在今后工作中为群众服好务;

二是珍惜机会,把握机遇。省中心发展快,在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下,解决了场地问题,机遇难得,有力推动了政府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新来的同志,要善于学习,多接触发达地区新经验,结合到实际工作中去,把握机遇,力争中心创全国一流的目标;

三是虚心学习、狠抓落实。新来的同志要做一名素质过硬、业务能力过强、服务意识高的工作人员。先跟班到各个业务处室交流学习,熟悉业务流程,特别是要多学习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政府采购的相关法律法规,把各项细则落实到工作实处;

四是作风优良,廉洁自律。新来的同志都是优秀的年轻干部,要讲政治,不折不扣的把各项便民政策落实到服务对象中去,为各方主体服好务。在生活和工作中严于律己,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实施细则要求自己,成为遵章守纪的表率;

五是勇于担当,团结协作。在工作中要多担当,完成本职工作、做好协助工作和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做到团结协作,狠抓落实,推动中心工作取得新成效。年轻干部要加强学习交流,成为中心事业真正的接班人、顶梁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