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三融三促三提升   联述联评联考核

——省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党建、内设机构

(直属单位)负责人述职、述责述廉大会

121日,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省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党建、内设机构(直属单位)负责人述职、述责述廉大会。会议由省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敬陆主持,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吕芙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采取现场述与书面述相结合的方式进行,9名党支部书记11个内设机构(直属单位)负责人进行现场述,1名党支部书记和1名内设机构负责人因工作原因进行书面述。各党支部、内设机构(直属单位)负责人准备充分,纷纷通过举实例、列数据的形式,客观、全面、深入的总结了2020年党建责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业务工作的落实情况,提出2021“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展望和工作计划。

 

吕芙蓉指出,省中心三述会议既是对过去一年的回顾总结,更是在汲取经验中成长再成长,为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夯实了基础。在新的一年,要牢固树立“开局就是决战”、“ 起步就是冲刺”的理念,各项工作要紧起来实起来严起来,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主动作为,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贡献省中心力量。

最后,与会干部职工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职、述责述廉、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情况进行了测评评议。

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