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吕芙蓉到成都市调研指导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

20201127日,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吕芙蓉一行到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吕芙蓉一行实地考察了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场馆建设、交易现场管理和交易活动组织情况,详细了解了成都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云平台运行情况。在随后进行的工作座谈会上,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学详细汇报了自2013年以来市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工作进展、项目进场交易、交易平台运行管理、营商环境建设、智慧交易以及干部队伍建设等情况,并就推动完善评标评审专家管理、强化交易信用数据互联共享、下放代理机构比选项目交易审核系统权限、深化省内异地远程评标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建议成都市进一步聚焦同城化、智慧化、精细化、专业化大力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事业再上新台阶。

吕芙蓉对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定位准确,平台建设走在全省、全国前列,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在营商环境营造、一体化电子平台建设和干部队伍监督管理上不断创新,为全国乃至全省提供了典型经验。吕芙蓉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要求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加强与省级交易中心的联系对接,充分发挥首位城市的牵头协调引领作用,在推动成渝两地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协同发展、成德眉资交易平台同城化发展、全省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营造、全省电子化交易平台建设顶层设计、公共资源交易领域重难点问题解决等方面贡献更多成都力量、成都智慧。

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志才以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处级以上干部列席座谈会。

 

(图为吕芙蓉主任现场查看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