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省中心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713日,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省中心)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宣传贯彻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的通知》《四川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公报》《彭清华同志在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等文件精神。

杨娟同志指出,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是我省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省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战略部署的实际行动,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会议和会议审议通过的《决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了我省落实国家战略部署,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工作安排,为谋划全省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杨娟同志强调,抓好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是省中心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坚持领导带头学、用好方法灵活学、注重联系实际学,对照全会决策部署,采取表格化、清单式管理推进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各项工作,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杨娟同志要求,当前要抓好全会部署任务落实,结合省中心实际苦干实干。一要加强单位绩效考核,进一步优化奖惩机制。二要常态化汇报重点工作,各处室(直属单位)每季度向中心党委汇报重点工作。三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服务工作,进一步落实便民利企措施。四要全面完成政务服务一窗进出改革,推动实现审批服务便民化。五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向基层延伸,助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六要大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罗文在分管部门季度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精神。

省中心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共1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