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省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630日下午,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省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会议由省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敬陆主持,党委书记、主任杨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杨娟同志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奋斗历程,对省中心“守纪律、讲规矩”警示教育月活动开展情况作了总结,对省中心下一步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杨娟同志指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断把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推向前进的历史,其所取得的成就与进步伟大辉煌,其所经历的困难与风险也世所罕见。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顺应党心民意,全面从严治党,以猛药去疴、重典治乱的决心,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勇气,深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进一步增强,领导核心作用进一步彰显,执政基础更加稳固。

杨娟同志指出,伴随着中国共产党99年的光辉历程,省中心也走过了一个艰苦创业、拼搏奋进、探索创新、务实发展的奋斗历程。在爬坡上坎、克难攻坚的征程中,省中心将密切联系群众作为战胜困难、完成使命的重要法宝,把支部建在窗口,创新“派驻单位党员‘双重’管理”模式,组建窗口党支部,促使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事业发展改革取得了一系列成果。

 “守纪律、讲规矩”警示教育月活动开展情况,杨娟同志指出,此次活动安排部署突出了时效性,以案为鉴突出了典型性,检视问题突出了针对性,监督检查突出了原则性,促使中心上下政治学习主动性持续增强、警示教育震撼性显著增强、整改落实实效性明显增强、事业发展长效性不断增强,取得了不错的成效。专题警示教育虽有期限,但经常性警示教育没有期限。

对省中心下一步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杨娟同志要求坚持五个“贯彻始终”。一要打牢“学”这个基础,坚持把党性锤炼贯穿始终。二要突出“作”这个关键,坚持把纪律规矩贯穿始终。三要抓住“改”这个根本,坚持把问题导向贯穿始终。四要做好“建”这个保障,坚持把建章立制贯穿始终。五要瞄准“促”这个目标,坚持把事业发展贯穿始终。


会上,张敬陆同志还为全体干部职工讲了一堂“树牢‘四个意识’,作‘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的党课。

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