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省中心召开党委会议传达与纪检监察组

对接工作座谈会精神

618日,省中心召开党委会议,传达省中心与纪检监察组对接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杨娟同志传达学习了《关于郭东军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川委〔2020336号)文件精神,就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以下简称纪检监察组)组长杜世相在工作对接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纪检监察组对中心的监督实质上是对我们的关心爱护,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省纪委监委和纪检监察组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上来,自觉支持配合相关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聚焦问题整改。中心党委要履行主体责任,班子成员和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要切实担负一岗双责,将省纪委办公厅对中心开展监督调研的反馈意见、省委巡视反馈的意见作为今后一个时期逐项解决销账的主要问题,从根本上逐一解决。要利用警示教育月活动,扎实开展潘智勇案回头看,认真查找本处室、直属单位的廉政风险点,时刻保持利剑高悬、警钟长鸣

三要强化宣传引导,提高廉洁意识。要用好单位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和学习微信群等学习宣传平台,做好《关于深化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宣传工作。紧紧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这个重点,积极做好正面宣传,主动引领舆论导向,做到宣传典型弘扬正气、剖析案例警示教育、总结经验推动工作,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处级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