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抓好环境卫生整治 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省中心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工作,针对复工复产后的生产、生活、购物、交通等环境,以环境卫生整治、粪便污水垃圾处理和消灭鼠、蟑、蚊、蝇等病媒生物孽生环境为重点,省中心314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狙击战营造良好环境。

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全国爱卫办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全爱卫办发〔20202号)、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方案>的通知》(川委厅〔202010号)精神的重要举措。

省中心按照分区包干的原则,由办公室统一组织,各处室、直属单位,各省直部门、中央驻川单位进驻窗口,成都市政务服务管理和网络理政办公室,成都昌兴物业有限公司、成都光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宜品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分区域、分时段对公共区域、办公区域、食堂卫生进行了大扫除。各处室、直属单位派人组成卫生队,按照辖区要求,对青羊区公共区域进行了大扫除。

各单位通知到位,标准明确,落实责任,全员动手、共同参与,切实有效提升了省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办事环境,树立了良好工作形象。


 

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建平带领工作人员对食堂区域进行大扫除


 

工作人员对办公区域进行清扫


 

工作人员对公共区域进行清扫


 

工作人员对会议室进行清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