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涓涓细流汇成江海——省中心党员干部踊跃捐款抗击疫情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坚强的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鲜红的旗帜。近日,省中心党委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省委省直工委有关工作要求,发动党员自愿捐款。中心各党支部和党员积极行动,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采用现金、微信、支付宝等方式纷纷自愿捐款,真诚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在党员带领下,非党员职工也积极踊跃捐款。截止到34日下午4:00,共计收到捐款29250元,捐款人数129人。其中,捐款党员105人,捐款金额23550元;捐款非党员24人,捐款金额5700元。按照省直工委有关要求,党委办公室对捐赠款项严格管理,如实填写捐款统计表,党员捐款已如数上缴省直机关工委,集中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非党员捐款全部捐赠中心扶贫定点——达州市达川区堡子镇高家湾村,用于帮扶村疫情防控工作

参加捐款的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践行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推动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