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疫情防控有力有效 资源交易有节有序

220上午“G227线二滩库区黄泥坪梁子特大桥工程--G227线二滩库区黄泥坪梁子特大桥工程等项目在省中心顺利实现开标这是春节以后,疫情防控期间在省中心组织开标的第一批项目。

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为保障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有序开展,保障经济平稳运行,根据我省疫情防控情况,结合省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实际,214省中心发布了于关于逐步有序恢复省本级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公告

为严格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防止交叉感染,在疫情防控期间,省中心印发《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强化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实施方案》,采取严把进入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现场入口关、严把管理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现场人员、严格落实防疫技术措施、强化防疫后勤保障工作等措施全力保障省重大项目顺利实施。

214日公告发布后,通过近期全方面的充分准备,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正式恢复启动,进入省中心的各类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实行一门进出,自觉接受身份核验、体温检测、报告登记等疫情排查措施,服从防疫管控行政监督部门采取远程监控方式对项目进行全程监督。

 

 

省中心设置检疫点

 

开标现场有节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