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关于调整省级和成都市市级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受理办理工作的公告

关于调整省级和成都市市级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受理办理工作的公告

 

政务服务大厅人员密集、来源复杂、流动性强,为严格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感染,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四川省人民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I级响应措施》、《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积极推行“一网通办”。针对网上覆盖的事项,各申请人可全程通过四川政务服务网”“天府通办APP”在线申请办理相关业务。

二、广泛实行邮政办。对未实现全程网办事项,各申请人可采用网上申报、线下邮递材料的方式进行,减少往来实体大厅。

三、特殊事项快速办。对涉及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相关事项实行预约办理,大厅窗口开通绿色通道,提供快速优质安全服务。

四、加强窗口代办服务。增加代办事项的数量,加强代办服务质量及覆盖程度,优化代办服务承接流程,规范授权模式,完善代办过程中的材料及办事结果转接流程。

五、积极推进预约办。对确需到大厅现场办理的事项,各申请人可通过四川政务服务网”“天府通办APP”和各业务主管部门官网进行网上预约,也可以通过电话预约,成都市本级还可通过“@成都服务官方微博私信方式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由大厅工作人员统筹协调,及时通知申请人在指定时间,到指定窗口办理。省级政务服务预约电话:028-84549686028-86947423。成都市市级政务服务预约电话:028-86924837028-86921930

六、严格大厅防疫管控,进入省政务服务大厅的各类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实行一门进出,自觉接受身份核验、体温检测等疫情排查措施,服从防疫管控。

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成都市政务服务管理和网络理政办公室

                          2020129

附件:省市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