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集体慰问窗口工作人员

122下午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政务大厅窗口、交易服务窗口,集中慰问窗口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娟在慰问中表示,2019年,全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系统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有关部门大力支持下,在窗口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着眼坚持“需求导向”,扎实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助推服务型政府建设;坚持“实效导向”,扎实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标准化规范化”改革,助推高效型政府建设;坚持“目标导向”,扎实推进“互联网+”改革,助推数字型政府建设;坚持“能力导向”,扎实推进自身建设,全省系统凝聚力、战斗力有效增强,有力促进了全省系统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杨娟同志强调,作为人员密集场所,省中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按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慰问品来自以购代捐方式采购的“四川扶贫”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