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省中心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娟带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亲切看望离退休干部、困难党员职工脱贫攻坚一线干部和定点帮扶村群众,送去党的温暖,并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中,中心班子成员向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大家纷纷表示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身上恪守的优良传统,凝聚的宝贵经验,闪现的工作智慧,是省中心进一步推动发展的坚强后盾。希望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关注中心的发展与成长,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在走访脱贫攻坚一线干部中,杨娟同志代表中心党委感谢他们在脱贫攻坚一线做出的积极贡献,勉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领更多困难群众接续奋斗,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完美收官。

在走访慰问定点帮扶村群众和中心困难职工过程中,中心领导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子女就学就业、医疗保障等情况,鼓励大家要相信组织,努力克服困难,勉励大家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在新的一年里通过辛勤工作创造美好生活。

省中心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杨娟同志与陈进禄同志亲切交谈)

 

(杨娟同志在高家湾村慰问困难群众)

 

(杨娟同志在高家湾村详细了解困难群众情况)

 

(张敬陆同志慰问魏成美同志)

 

(陈建平同志倾听李坤同志讲述勋章背后的故事)

 

(刘志才同志为刘文金同志点赞)

 

(刘志才同志在高家湾村为困难群众送去新春祝福)

 

(刘强华同志为宋登华同志送去新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