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交流学习同进步 分享经验共提升——省中心与招标代理机构携手共学交易现场行为规范

110日,省中心开展周末学习园地”2020年第一期培训活动,培训以交易平台工作人员及交易各方现场行为规范为主题,中心干部职工招标代理机构代表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以交易中心的重要性和行为规范的含义引,全面系统的讲解了交易平台工作人员及交易各方现场行为规范相关内,主要体现三个特点:一是学习氛围浓厚。中心各处除值守人员之外的全体工作人员和部招标代理机构参加培训,培训现场座无虚席,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了由交易工作者到学生的角色转换,认真的聆听和记录,学习专心致志、全神贯注;二是讲解内容细致。业务培训讲解了平台工作人员、项目监督人员、评标(审)专家、项目业主、中介服务机构等交易各方主体的现场行为规范,并就不规范行为处理和信用应用作出特别说明,成功将参训人员带入到开标现场的情境中,做到对各项行为规范逐条逐项精准解读;三是分享交流到位。培训将分享和交流相结合,既有专业的讲解,也有真心的交流,主讲人对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抽丝剥茧层层剥离条分缕析的解答,真正将疑惑释然。

培训结束后,中心干部职工和招标代理机构代表反映良好,认为整个培训框架清晰逻辑严密内容详实在粗与细、大与小、虚与实间把握得当,收益良多,希望多参加一些类似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