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厅长段毅君到省中心调研

1231上午,四川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副主任,四川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厅长,四川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书记段毅君一行到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调研,并慰问省应急管理厅窗口工作人员。

段毅君一行在省政务服务大厅体验感受了自助服务,详细了解了政务服务大厅管理运行、事项办理等有关情况,与大厅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随后,来到省应急管理厅窗口,听取窗口工作人员对事项办理、办件流程、制证办证、一网通办等情况的汇报。段毅君对窗口工作人员致以新年的慰问,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以新的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四川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四川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彤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娟陪同调研。

 

 

段毅君厅长(左二)亲自体验网上办理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