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省中心召开行风监督员座谈会

201912月20日中心召开了“省中心行风监督员座谈会”,省中心党委委员、主任刘强华同志主持座谈会,省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建平同志出席会议,中心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前,省中心组织行风监督员前往成都市武侯区政务服务中心参观调研。会上,陈建平等同志与行风监督员现场互动,就他们所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交流,并向行风监督员通报了中心今年的工作情况和明年的工作安排。行风监督员通过所见所闻,对省中心一年来行风建设情况,不断优化办事程序、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行风监督员结合亲身经历,对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对加强智慧服务大厅建设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服务人员的素质等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行风监督员在成都市武侯区政务服务中心参观调研)

最后,刘强华同志代表省中心向各位行风监督员对我中心行风建设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要求参会的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把各行风监督员的建议和意见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改进工作作风。希望各位行风监督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献言献策,对提升省中心的行风建设发挥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省中心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与行风监督员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