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雅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带队到省中心交流座谈

11月21日,雅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率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局长袁世华、副局长王耀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到省中心交流和汇报工作,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娟及班子成员听取了工作汇报。

袁世华在汇报中表示,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全力推进“放管服”改革,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在政务服务方面,以“一网一门一次”改革为抓手,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建立了政务服务满意度调查机制和“好差评”制度,及时公布了公共服务、涉审中介服务事项目录。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全流程电子化全面实现,不断整合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扎实推进异地远程评标,升级完善中介机构信息库,稳步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探索,积极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两化“示范交易中心”创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再上新台阶。下一步将持续提高思想认识、改进工作方法,抓好整体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杨娟同志充分肯定了雅安市的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成效,认为雅安市在“一网一门一次”改革上工作扎实、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改革推进有力,对全省系统产生了引领示范效应,下一步,希望雅安按照国务院“最多跑一次”要求,结合雅安实际,在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和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上大胆创新、勇于探索,大力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努力提升“两化”水平和服务质量,力争早日建成“示范交易中心”,切实增强企业和群众获得感。

省中心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