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省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20日上午,省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娟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精神和省委彭清华书记讲话精神,同时按照省委、省纪委的要求,对以案促改、专项整治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集中学习了中心党委关于对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开展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关于开展侯晓春同志、彭宇行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围绕“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深入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重大问题。

会议要求,中心各支部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把中心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精心组织,系统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学细悟实干笃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为中心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