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健体魄 强意志 展风采——省中心参加省直机关第四届职工运动会闭幕式

118日,为期半年的省直机关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在成都圆满落下帷幕。党委书记、主任杨娟的带领下,省中心干部职工参加当天的运动会闭幕式暨健步强身活动进行了8公里环湖健步走

此次运动会以全民健身迎国庆 治蜀兴川作贡献为主题,由省直机关工委和省体育局主办,是新时代省直机关首届群众性全民健身运动会,旨在增强机关干部职工体质,提升机关干部职工精气神省中心积极响应号召,精心组织干部职工参与,在中心有效营造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凝聚起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合力。

健步强身活动中,省中心代表队统一身穿金黄色运动服,高举中心旗帜,迎着清新的空气,迈步在青龙湖畔,在健步活动中尽情欣赏美景,享受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全部顺利走完全程。队员们灿烂的笑脸、矫健的步伐、整齐的身影、过硬的作风,成为健步强身活动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获得了兄弟单位队员的广泛好评。通过此次活动,中心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纪律作风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在活动中放松了身心、强健了体魄,增强了意志,进一步增进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让生锈的身体起来,让急躁的心情下来,给了自己难得的锻炼身体时间和思想交流空间,今后要把在活动中焕发出的激情和活力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和韧劲,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整装待发)

 

 (步行途中)

 

 (圆满完成健步走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