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设岗位 定职能 谋未来——省中心召开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岗位设置建议方案暨2020年度目标绩效陈述测评会


116日上午,省中心召开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岗位设置建议方案暨2020年度目标绩效陈述测评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娟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12个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结合处室(单位)工作实际和特点,全面陈述岗位设置、职能职责建议方案以及2020年度目标绩效方案。随后,大会组织民主测评,参会领导和干部职工各处室、直属单位陈述方案的科学性、合理性、创新性、开拓性、可行性等情况进行现场打分,得分作为年终考核的重要内容。

杨娟同志总结点评中指出一是会议形式很好。大家的报告进一步理顺了工作职责、明确工作目标、查找工作不足,为推动工作持续向好发展提供了基础,是一项开创性的工作。二是会议成果很好各处室、直属单位准备充分,对所在处室、直属单位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思考,既体现了轮岗交流工作的成果,也展示了各处室、直属单位,特别是新任处室负责人的精神风貌。三是要充分运用会议成果。各处室、直属单位提交两表一报告,为理顺中心各处室、直属单位职能职责、完成2019年工作提出2020年工作思路奠定了基础。中心党委也将以此为基础,制定各处室、直属单位的小三定和明年的工作要点四是要继续完善会议成果。此次会议是轮岗后召开的第一次全体职工大会,也是轮岗后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的首次集体亮相,各处室、直属单位在会后要进一步完善两表一报告交人事教育处汇总,中心将根据岗位设置情况进行竞争上岗和轮岗交流,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五是要做好年终各项收官工作。本周已经正式进入11月份,今年的各项工作已经进入尾声,请大家对标年初计划进行查漏补缺,在收官阶段铆足干劲,全力以赴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