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倾心服务守初心 真情回谢送锦旗

十月蓉城,秋风送爽,空气中夹着丝丝凉意,但中心交易组织处办公室却非常温暖。近日,某招标代理机构将一面绣有“心系企业 廉洁高效 服务热情 勤勉尽责”的鲜红锦旗送到交易组织处,以此感谢交易工作者帮助他们顺利完成项目招投标。

“嘉陵江右岸朝天区三滩段防洪堤工程”项目总投资约3758万元人民币,开标当天共2个标段374家(其中监理标段13家,施工标段361家)投标人递交了投标文件,交易各方主体约600人参加了开标大会,打破了省交易中心成立运行后场内开标的记录,远超该招标代理机构预案准备的100余人,开标如何有力有序有效地进行考验着交易现场工作人员的专业能力和工作素养。

面对突发情况,工作人员临危不乱、头脑清醒、全员出动,立即启动交易组织现场应急预案,主动帮助招标代理机构打印表格,维护现场秩序,最大程度地帮助招标代理机构提高工作效率。在最大开标室无法容纳所有人员的情况下,额外再提供2个开标室、多个工作台同时接收投标文件,将已经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人转移到其他已经完成开标的开标室休息等候。临近投标截止时间,将尚未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人安排到交易组织区过道,准确在投标截止时间点关闭过道大门,调用现场安保人员把守进入二楼的楼梯口,保障进入封闭区的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的权利。

在交易现场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和交易各方主体的积极配合下,开标唱标工作于当日下午18点30分顺利结束,未出现投标文件错乱、投标单位遗漏等异常情况。

一次亲切的握手、一句感谢的话语、一面鲜红的锦旗,饱含着企业中心的支持和认可,对交易工作者的肯定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中心将继续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为改善全省营商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