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携手扶贫 传递爱心——省中心组织开展扶贫日活动

1017日下午,省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扶贫日自愿捐赠活动,以实际行动向精准扶贫中需要帮助的困难家庭伸出援助之手,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活动中,在党委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干部职工踊跃捐款,离退休老干部积极响应,慷慨解囊,纷纷表示,我们现在幸福美好的日子离不开贫困群众的付出,要常怀一颗感恩之心,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尽一份力。此次活动共134人参与捐款,共募集捐款13560元,将全部用于对口扶贫村帮扶工作

 

(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

 

(集中观看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

捐赠活动结束后,省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自强奋进,用劳动创造幸福;砥砺并肩,用爱心点亮幸福;智慧攻坚,用创新开拓幸福;群策群力,用担当书写幸福;不忘初心,用忠诚守望幸福。”感人的画面,动人的故事,承载着多少的付出与希望。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曾翙翔、李鹏、张全收等无意成为英雄和先锋,但在扶贫路上义无反顾、无怨无悔,我不能继续再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但也要站在新的岗位为脱贫攻坚事业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扶贫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干部职工关注扶贫、支持扶贫、参与扶贫的意识,弘扬了中华民族“扶危济困、扶弱助贫”的传统美德,凝聚了全中心力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强大合力,为实现扶贫点脱贫致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