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省委编办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忠义一行到省中心调研

9月29日,省委编办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兼)陈忠义一行赴省中心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政务服务大厅、交易服务大厅,体验了政务服务办事流程,观摩了开标、评标、监控现场,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娟汇报了全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系统建设情况、省中心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等。

陈忠义同志对省中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省中心是直接面对群众的窗口部门,在人民群众、新闻媒体、各级领导的高度关注和高要求情况下,达到满意率100%非常难能可贵,对省中心长期以来在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服务便民化等方面作出的创新改革表示感谢。陈忠义表示,省委编办将积极支持省中心的相关工作,对省中心当前建设发展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合力推进省中心的全面建设和发展。

省审改办专职副主任任杰省委编办二级巡视员、四处处长周明义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省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敬陆,省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建平、刘志才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陈忠义同志(右)一行在省政务服务大厅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