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省中心老同志喜迎新中国70华诞

国庆前夕,省中心老同志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中心组织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老年合唱团的同志们用歌声颂扬我们的党和祖国。

9月26日上午,省中心在政务大厅内组织“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活动,当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在大厅内唱起,老同志挥舞着手中的国旗,一起唱起“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此时的歌声代表了老同志的心声,我们和祖国息息相连,祖国是老百姓的靠山,只有祖国强大了,老百姓才能过上美好的生活,他们把幸福用歌声表达出来,他们把幸福镌刻在笑脸上,中心91岁高龄的离休干部魏成美坐着轮椅也来参加这次“时髦”的快闪活动。“我很高兴参加这次活动,我要感恩党,感恩祖国,祝祖国越来越强大,人民生活幸福美满”,他在接受记者采访说道。

9月27日上午,中心老干部老同志为庆祝建国70周年还进行了座谈和联欢,精心排练了节目,用自己特有的方式演唱了《国歌》《今天是你的生日》《歌唱祖国》《不忘初心》《我爱你中国》,有的同志还进行了诗朗颂和个人表演,通过这些演出充分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党的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