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走访慰问老干部 颁发建国纪念章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值此即将迎来伟大祖国第70个华诞之际,受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娟同志的委托,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敬陆同志带领人事处、党办、办公室、老干处等部门负责人前往老干部、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和颁发建国70周年纪念章。

张敬陆同志在慰问中了解老干部、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和他们拉家常,赞扬他们为新中国的建立和建设做出的重大贡献,感谢他们长期以来给予省中心改革发展的巨大支持和关心。张敬陆同志代表省中心党委偕全体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幸福,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中还为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干部颁发建国70周年纪念章。刚获得建国70周年纪念章的离休老干部李坤十分高兴,当即赋诗一首,祝福新中国70华诞:

   

       党建中华新中国,

       开启神州新纪元,

       改朝换代改历史,

       人民当家做主人。

       七十年来创辉煌,

       贫穷落后变富强,

       生活越来越美好,

       祖国昌盛万年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