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我和我的祖国 一刻也不能分割——省中心组织“快闪”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一条大河波浪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9月26上午10:30,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政务大厅响起熟悉优美的旋律“快闪”活动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拉开了大幕

共同高歌“我和我的祖国”


 

现场热情的表演


齐声歌唱

在办事群众惊讶好奇的目光中,中心窗口工作人员手摇着红旗,走出后台,聚集在一起,共同高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围观群众纷纷拿起手机,拍下这一幅幅生动的画面,聚拢在周围,随着旋律一起歌唱。这一刻没有办事柜台相隔,只有心与心的无缝连接;没有严肃的面孔,只有一起摇曳的笑靥。当“祖国万岁!”的呼喊响彻大厅,活动现场达到高潮!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发自内心的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为祖国的飞速发展骄傲自豪!

值守窗口省级部门厅级领导省中心班子成员,大厅工作人员、办事群众、全体干部职工,特邀老领导代表、建国前参工的老革命代表纷纷献声歌唱

省中心作为省委省政府直接服务群众的大平台,也是省直部门面对面解决实际问题的大窗口,组织本次活动,是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拉近与群众彼此的距离,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与自豪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