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省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610日,中心党委组织召开了2019年第13次党委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并对省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由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娟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彰显了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省中心所有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一要精心准备,制定好各支部的实施方案,确保每名党员都能够参加主题教育。各党支部要抓紧时间制定本支部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引领全省系统和窗口服务单位主题教育迅速动起来、率先干起来。二要狠抓落实,确保教育质量和效果。要牢牢把握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结合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充分发挥省中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职能作用,齐抓共管、精心组织,层层压实责任,注重宣传引导,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三要结合窗口实际,多出亮点和特色。持续开展“双争双创”活动,坚持中心领导班子创“四好一强”、支部创“五好红旗支部”,持续开展“争做优秀党员、争当服务明星”主题实践活动。结合庆祝建党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充分利用新媒体,多渠道、多方式让党员随时随地可以学习,营造全员参与氛围。

省中心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