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杨娟赴雅安、眉山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调研

为切实了解市(州)工作情况,掌握工作诉求,有针对性解决各地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存在的实际困难311日至12日,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娟同志带队分别到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眉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调研。杨娟同志现场考察了两地的政务服务大厅、公共资源交易大厅以及眉山市彭山区部分街道便民中心、12345热线平台等并就全省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交易服务标准化、远程异地评标建设工作,分别与雅安市常务副市长宋开慧、眉山市常务副市长祝云等同志进行探讨和研究。

杨娟指出,雅安政务服务工作推动力度大,尤其是“一窗受理”改革上真正实现了“一窗进出、受办分离、集成服务”,对全省政务服务工作起到了引领和推动作用,雅安市要持续深化改革、继续扩大“一窗受理”范围下一步,要按照国务院最多跑一次要求,结合自身特点扎实做好省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对接和应用,务必达到一门、一窗、一网标准,省中心也将继续做好相关协调和服务工作

眉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工作杨娟认为体现。一是特色化。眉山市开展的“党群服务中心”、“红色代办”服务等创新性工作都具有较好的推广意义。二是便民化。部分区县已基本实现了复杂事项“不出镇”、所有事项“就近办”的模式。三是标准化。在彭山区全面完成便民服务体系的“五统一”标准化建设,行业形象得到充分体现。四是信息化。90%以上的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实现电子化交易走在了全省前列杨娟要求眉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持续发力在强化政务服务标准化、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等方面进一步发挥对外树形象、对内起示范的作用,为推动全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争创全国一流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杨娟同志一行在雅安市政务服务大厅调研)


 

(杨娟同志一行在眉山市彭山区蓬溪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