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以案为镜 警钟长鸣——省中心到省法纪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42日,为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省中心组织处级以上干部前往四川省法纪教育基地开展了以“人生之路,与廉同行”为主题的警示教育活动

“党因廉而兴•国因廉而盛•人因廉而立”“家与枷的守望”“如履薄冰、如临深渊”,一段段令人警醒的文字,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幕幕发人深思的场景,让人痛心、揪心、触目惊心......在每一位观者心中敲响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警钟!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中央、中纪委和省委、省纪委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最新指示精神,深刻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教训,扎实开展“以案促改”专项整治活动,进一步扎紧制度笼子,从源头预防和遏制违规违纪问题发生。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廉洁承诺,切实将“一岗双责”担起来,确保单位清明、个人清廉、家庭清顺,持续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打造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

省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敬陆,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建平、刘强华带队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