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省中心召开2018年度调研考核大会


327日,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陶天伶处长一行6人,到省中心召开2018年度调研考核大会,对省中心领导班子和省管领导干部进行年度考核,开展调研谈话。会议由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娟主持。

陶天伶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调研考核的重要意义,这是“摸底、创新、系统”三个工程。针对调研考核,她代表调研考核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肃认真地参加调研考核;二是要襟怀坦白地参加谈心谈话;三是要客观准确地填写测评表格。

会上,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娟作了2018年度省中心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2018年度个人述职述廉。党委书记杨娟进行了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参会人员对省中心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调研考核组成员分组与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开展了谈心谈话。

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黄文金,省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敬陆,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建平、刘志才、刘强华出席会议,省中心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