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共建森林公园 筑牢生态屏障——省中心开展“包山头”植树活动

阳春三月,风和日丽、春光明媚,为贯彻落实四川省直机关、高校、企业、金融机构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包山头植树履责活动动员大会精神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3月28日上午,受党委书记、主任杨娟同志的委托,在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敬陆同志、副主任陈建平同志的带领下,省中心干部职工来到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开展“包山头”植树活动。

包山头植树履责活动计划从2019年到2021年,力争用三年时间在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完成2万亩植树任务。植树履责范围为省直机关、在蓉省(部)属公办高校、省属监管企业、省直金融(监管)机构等。履责主体为户籍在成都市(含成都市区及成都市所属各县市区)的所有在职职工。

2019年省直机关、省(部)属公办高校、省属监管企业、省直金融(监管)机构植树履责单位有187个,履责人数近15万人,将分别建设不忘初心林2137.32亩、科教成长林1957.48亩、企业创新林1545.68亩和绿色金融林308.24亩。

龙泉驿区大数据和政务服务管理局、龙泉驿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共同参与了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