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省中心人事和党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传达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1217日,省中心人事和党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传达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敬陆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党员大会,并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上支部书记何力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结合两个处室的业务工作实际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讨论中,支部党员纷纷发言,表示学习领会省委全会精神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定践行“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好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学习省委全会基础上谋划好明年工作。

肖明阳同志报告了本支部贯彻落实《党员积分制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情况。会议要求,人事教育处和党委办公室作为中心党委的主要工作机构支部要在贯彻执行党员积分制管理方面走在前、做表率,认真开展好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逐步探索建立党员量化管理的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党员教育管理服务监督的常态化、制度化水平,推进党员队伍建设的精准化和科学化。

张敬陆同志以坚定两个维护 做合格党员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张敬陆同志从深刻领会“两个维护”的内涵本质、把握两个维护一体性、两个维护同坚持民主集中制的同一性两个维护与党的宗旨的统一性等方面进行了阐释。要求全体支部党员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两个维护”的科学内涵。二是要知行合一,当好中心党委风向标催化剂把关人两个维护落实到履职尽责各个方面和各个环节三是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不断增强自身素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中央省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同时不断钻研业务知识、强化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履职尽责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