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省中心举办2018年度全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业务培训会

11月29日,省中心邀请省标准化专家举办了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业务培训会,21个市(州)和8个试点单位相关业务人员以及省中心有关处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青川、盐亭、合江、西昌等4个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省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强华同志出席培训会并就前期开展的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两化”试点工作进行了简要点评,同时对下一步全省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两化”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抓好“两化”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心。二是要更新观念,以“两化”建设为抓手推动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管理领域的深化改革。三是要学用结合,努力提高全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管理队伍的“两化”水平。此次培训是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两化”试点成果的动员会,其目的就是要把8个试点单位的经验做法复制、推广到全省,推动全省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两化”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学习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