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迈开双腿保健康 振奋精神促发展——省中心参加健步强身活动

“一二一”“一二三四”!!!喊着响亮的口号,身着整齐的服装,迎着招展的红旗,省中心干部职工在党委书记、主任杨娟的带领下,于11月9日在崇州羊马湿地公园参加了由省直机关工委主办,中共崇州市委、崇州市人民政府、省直机关工会、省直机关工委统战群工部共同承办的健步强身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是“强身健体新步履·建功立业新天府”,内容包括健步强身有氧运动、常见疾病应急救护户外培训、职工会员才艺展示、生态环保健康普法知识竞答、绿色生态成果展示、工会会员普惠等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2016至2020年)》要求,落实全民健身活动的部署,让省直单位广大干部职工在健步强身活动中进一步提振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的正能量,同时深入领会中央、省委全会精神、提升法治意识和法律素质、分享运动快乐、交流工作经验,感受普惠性服务带来的便捷和实惠。

                           

省中心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风貌,喊着响亮的口号,唱着动听的歌谣,走着整齐的队伍,成为活动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彰显了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以高昂斗志树新风,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