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李云泽副省长到省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10月11日,李云泽副省长一行到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检查指导省工商审批改革工作推进情况。

省政务服务大厅现场,李云泽副省长一行在工商窗口详细了解了个人、企业办事流程,对全面实现企业设立登记全程网上办理、证照快递送达,推行行政审批“快递送收双向服务”“上门收件、送证上门”服务等服务内容给予充分肯定。

李云泽副省长强调,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推动简单事项“审批不见面”,推动复杂事项办理“最多跑一次”,是打造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服务型政府的必要手段,是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的重要抓手。省中心要切实履职尽责,把中央、省委的决策贯彻落实到位,进一步“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降低准入门槛、促进公平竞争、营造便利环境”,形成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省政府副秘书长牛晓峰,省工商局局长万鹏龙,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娟,省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建平现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