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省中心组织老同志召开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暨“老年节”慰问活动

9月26日,秋高气爽,省中心老干处组织老同志到新都沁彩农庄召开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暨老年节”慰问活动。

6个“老年节”来临之际,受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娟同志的委托省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志才同志到活动现场看望老同志并和他们拉家常,对老同志给予省中心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衷心的节日祝福

在随后举行的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上,老同志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高速稳定发展,生活条件不断改善,科学技术不断创新,国防事业由弱变强,国际影响力越来越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不断得以满足。有的老同志还结合省中心的发展变化,结合自身的感受和亲身经历,对省中心改革开放40年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深感欣慰。老同志表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推动省中心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中继续发光发热。

会后,组织了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竟猜,现场气氛热烈,热情高涨,老同志共同度过了充实而愉快的一天。

座谈会现场

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志才(左一)和老同志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