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以“开放、融合、繁荣”为题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改革向纵深发展

  

以“开放、融合、繁荣”为题

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改革向纵深发展

                       ——第三届中国西部公共采购大会开幕

 

 

  

 九月的蓉城,花如海,人如潮,香如故。在四川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由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主办,《公共采购》杂志协办的第三届中国西部公共采购大会于921日在成都锦江宾馆正式拉开帷幕。赞比亚卢萨卡省省长鲍曼.卢萨姆博为大会致辞,民建中央副主席、民建四川省委主委、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华致辞并宣布开幕。

本次大会是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包含:中国西部公共采购主论坛、2018年度全国公共资源交易省际联席会议分论坛以及2018年度全国公共资源交易省际联席会专题会议。大会以“开放、融合、繁荣”为主题,吸引了包括联合国采购司高级采购官布鲁诺.马扎布、大韩民国调达厅采购事务局主务官赵顺等国际同行,全国17个省(市、自治区)、四川21个市()的行业同仁,以及相关知名专家、学者、媒体代表等共计350余人参加。

(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娟发言)

在中国西部公共采购主论坛上,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娟围绕 “开放、融合、繁荣”,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紧密协作 共同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改革向纵深发展”的发言。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改革,强化公共采购行业监管,推进公共采购市场整合与创新等大家关心的重点、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杨娟同志就进一步深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改革发出倡导与建议,希望全体公共采购人携手并进,在构建“一带一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历史使命中,扎实推动行业管理体制机制创新,深入推进行业技术革命,进一步构建覆盖“事前一事中一事后”的全流程闭合监管体系,为最终实现公共资源的市场化配置,振兴中国经济和世界经济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全体干部职工,将继承先贤遗志,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强力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改革,进一步完善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源头预防腐败制度体系建设,深化新技术在交易全过程应用,强化行业重大理论问题研究,加强国际、省际之间交流合作,持续推动我省公共资源交易走向规范、高效、公正、廉洁,扎实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