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建平参加政务平台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828日,政务平台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若干规定》,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建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张凤武同志领学了《中央巡视组巡视四川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组织委员张力同志领学了《若干规定》,支部党员对两项文件精神开展了深入的讨论。陈建平同志就贯彻落实《若干规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建平同志指出,党建工作是党的组织建设的重要环节,是完成各项任务、促进中心全面建设的重要保证。加强支部党的建设对于促进中心工作、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政务平台党支部的各个岗位处在中心密切联系社会主体和办事群众的第一线,党建工作尤为重要,由于窗口工作的特殊性质,必须处理好工学矛盾,合理调配时间和利用好信息化手段,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加强对照检查,梳理问题制定措施强化整改落实,确保中央、省委、省政府、中心党委各项部署贯彻落实到位。

陈建平同志指出,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的理念。今年来,政务平台党支部在党建服务中心工作上积极探索,支部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质量明显提升。自从接受“一体化”平台任务以来,政务平台服务处、并联审批服务处两个处的工作大幅增加,支部党员同志积极进取,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全体干部职工,加班加点,克服各种困难,“一体化”平台建设高效推进,取得了积极进展,党员干部先进性得到了进一步体现,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昂扬斗志,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继续将各项重点工作扎实高效推进。

陈建平同志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入学习贯彻《若干规定》重要性紧迫性和开展专题学习的重要意义,认认真真学原文,准确把握《若干规定》的总体要求、对照检查内容、程序步骤、督导要求和责任追究办法,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密切联系实际,严格对标《若干规定》开展“回头看”,深入查找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支部专题组织生活存在的问题,按照“清单制+责任制”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跟踪问效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