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省中心召开公共资源交易现场管理暨廉政风险防控专题分析会

530日上午,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娟同志主持召开公共资源交易现场管理暨廉政风险防控专题分析会议。

会前,杨娟同志带领有关处室负责人对交易服务现场进行了一次突击检查。会上,全面梳理了当前省中心公共资源交易现场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分析了可能存在的风险和隐患,中心分管领导及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从各自分管的业务及职能职责对交易现场管理优化提出了意见建议,研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方案。

杨娟同志要求,近期各处室、单位要集中开展一次廉政风险排查并完善细化防控措施;要全面收集整理全省系统近年来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例,6月份集中开展警示教育;要坚持每周一次的例会制度,及时通报、研究解决交易现场发现的各类问题;要进一步系统优化现场设施、设备,做到现场监控“全覆盖”,提升现场监督质量;要协调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对代理机构及从业人员的管理,建立完善专家数据库。

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敬陆,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志才,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强华出席会议,各相关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