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罗治平带队指导推进全省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

 


528日上午,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罗治平一行赴省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省中心及相关处室(单位)汇报,推进全省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工作。

罗治平一行参观了省中心新落成的自助服务区,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使用了自助服务设备,现场对自助设备的运行情况、便民设施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抽查,对引导人员的服务态度、设备的维护、系统的方便性给予了肯定。

在随后的召开的座谈会上,罗治平听取了省中心对全省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政务事项管理平台、基础管理系统、电子证照系统、统一支付平台、公共物流系统六大系统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标国家平台考核标准存在的未达标事项和“12345” 政府热线整合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罗治平对省中心在全省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认可,对全省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工作做了部署,并指出,全省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要遵从省委、省政府的总体思路,按时、保质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开发建设工作。要确立工作基本构架,明确工作思路,建立责任追究机制,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上线使用。

罗治平要求,省中心要尽全力推进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工作,按工作内容成立标准规范组、平台功能组、技术保障组、统筹协调组等工作小组,明确职责,统筹安排,从机制上、人力上、技术上全力保障,完善好平台各项功能,推广好平台便民业务。

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刘向鸿,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娟,省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建平、刘强华,四川电信副总经理黄大九,省政府办公厅政管处、公管处、电子政务处,省中心办公室、并联审批处、政务平台处、信息中心、热线整合小组,四川电信等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