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内江市副市长高忠军一行赴省中心专题研究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

521日,内江市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忠军一行赴省中心,现场参观政务服务大厅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大厅后,召开座谈会专题研究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

会上,高忠军副市长全面介绍了内江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当前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提出了思考和建议。

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娟对内江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内江市提出的“六点建议”作出了安排部署,对建设全省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整合12345热线、推进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等重点工作明确了思路、提出了要求。同时指出,全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要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在全系统形成互联互通的学习机制,畅通上下沟通渠道,打破区域壁垒,推动“放管服”改革顺利实施。

省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敬陆,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建平、刘志才、刘强华及省中心相关处室负责人,内江市政府副秘书长林武,内江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东兴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封武,副区长何燕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