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阿坝州政务服务中心赴省中心专题研究脱贫攻坚相关工作



       为全面实现脱贫攻坚目标,5月3日上午,阿坝州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主任谢荣妹一行赴省中心,专题研究乡镇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工作。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娟亲切接见,省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敬陆主持召开座谈会。

会上,阿坝州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主任谢荣妹全面介绍了阿坝州脱贫攻坚工作中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情况,重点对红原县、九寨沟县、金川县等面临2018年脱贫摘帽验收工作,乡镇便民服务中心的场地建设、窗口设置、标识标牌、办公设备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省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敬陆指出,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标准是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下,省中心依据贫困县脱贫摘帽“三有”,深化“放管服”改革,立足便民、利民而制定的,阿坝州各县、乡应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明确规划,以方便群众办事为目的,补齐短板,实事求是建好乡镇便民服务中心,不断提升民族地区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省中心党委办公室、办公室、政务平台处负责人,红原县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罗宁智,红原县公共资源服务中心主任文凯、州政务服务中心办公室副主任索朗当州等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