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省级通知公告

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关于办公场所搬迁的公告

 

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

服务中心关于办公场所搬迁的公告

 

各相关交易主体:

我中心决定从2022年1月起,将位于成都市青羊区人民中路三段33-35号的综合办公区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大厅整体搬迁至新址办公,新址的交易受理区、组织区地点为“成都市青羊区鼓楼南街101号丰德成达中心7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20211231日至202219日期间,我中心暂停项目交易,如有特急项目需要交易的,可在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进行。

二、202219日后的项目,请相关交易主体(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在招标公告中明确开标、投标地点为成都市青羊区鼓楼南街101号丰德成达中心7 (定位图详见附件)

三、请需到现场的各方交易主体提前计划好出行路线,按招标公告(含补遗或澄清)要求准时到达交易地点,同时遵守疫情防控规定。

特此公告。

           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21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