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交易服务 > 资料下载
采购人资格审查、评标授权书


采购人资格审查、评标授权书

四川省政府采购中心:

1、兹授权              同志,代表                             (采购人全称)参加贵中心组织的                           (项目名称、编号及包号)的资格审查工作,具体权限是:代表采购人参加该项目的资格审查工作。

2、兹授权              同志,代表                             (采购人全称)参加贵中心组织的                           (项目名称、编号及包号)的评标工作,具体权限是:作为评标委员会成员之一,参加该项目的评标工作。

被授权人无转委托权,特此委托。

授权人:

                          单位盖章:

   

备注:

  1、采购人代表须持本单位签发的《采购人资格审查、评标授权书》参加资格审查和评标,并提前15分钟到达中心评标现场。

  2、采购人授权项目资格审查代表1-3(仅限本单位在在职工作人员)仅审查第五章的资格证明材料。

  3、采购人只能授权一位代表(1000万元以上、技术复杂、社会影响较大的项目授权2位代表)参与项目评标工作;一个项目含有多个包且涉及不同专业的,如确有需要可以对同一项目不同包号分别授权一位代表参与项目评标工作,原则上同一时间只允许一名采购人授权代表进入评标室。作为评标委员会成员之一,参与评标的采购人代表享有与评标专家同等的权利和义务,同时也应承担相应的责任。

附件:采购人资格审查、评标授权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