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史学习教育

交易评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728日下午,交易评审支部按照党中央、省委及省中心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卫东主持。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建平到会指导

 

陈建平代表中心党委对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要求陈卫东通报支部半年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教育情况,并代表支委作检视剖析。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分别进行问题查摆、自我剖析,开展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分析了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与会的支部党员们本着坚持原则、真诚帮助提高、促进共同进步的精神对其他党员同志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目的。

陈建平在对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作点评时指出,交易评审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充分,对照材料准备扎实,剖析到位、查找问题稳、准、狠,党员干部之间用谈心的方式以及帮助提高的态度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对支部剖析材料及党员干部的检视材料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并提出要求:一是今后支部党员之间要能够敞开心扉,积极沟通,互相尊重,互相理解。二是严格管理,制定好问题清单,落实好各项整改措施。三是要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业务工作上新台阶。

陈卫东表态发言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自觉加强党史知识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提升创新意识,拓宽工作思路,找准工作方法,牢固树立敬业奉献、艰苦奋斗、廉洁奉公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在省中心各项事业发展中贡献交易评审的力量。

一窗受理协调处处长张力应邀到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