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史学习教育

深学细悟找差距    鼓足干劲再出发

——财务和离退休工作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723日下午,财务和离退休工作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总结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近期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志们谈学习情况,谈心得体会,找不足,找差距。

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表示,通过自学和参加单位组织的各类党史教育学习,获益良多,深刻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要做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的重大意义。通过学习思考,看到了自己存在的差距,明确了前进的方向,坚定了奋进的信心。

学习党史,我们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时刻刻把人民装在心中,把最广大人民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并认真积极践行。通过学习,从党的优良传统和先进经验中汲取营养,切实解决自己在思想、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转变工作作风,树立服务意识,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充分借鉴历史,解决好工作中的新问题。

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共产党员责任和使命。星光不问追梦人,时光不负实干者。我们要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奋力书写新征程答卷。